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大猫与鱼(二)

失踪人口再次回归?


电梯:()

设定以及世界观

人鱼RootX波斯豹Shaw

在狂野情人的世界观下人被分为两种种族:猿和斑类,猿即为普通人类,斑类则是拥有猿以外动物特征的种族。平常情况下斑类看起来和人类一样,斑类在受到刺激时会有魂现会显现出真身(比如本体,尾巴耳朵之类的)但普通人类是看不到的,只有斑类能看到。与人类相比斑类数量少并且繁殖力低下,所以斑类社会非常开放所以大家都懂的,斑类的科技使同性间可以生子(只要吃个药)。

斑类中又分为重种>中间种>轻种,重种能力最强处于金字塔顶端但繁殖力比中间种和轻种还低........

Shaw是猫科种的重种,波斯豹是豹类的一个亚种

Root在本文中为人鱼,人鱼是所有斑类中最稀有的且人鱼是没有中间种和轻种的


正文

(二)

几年前

一阵铃声将睡梦中的Hanna唤醒,艰难的摸索到了铃声来源。

手机上显示着熟悉的电话号码但按下接通键另一头却传来嘈杂的声音迟迟没有回复,“Samantha?”

“不好意思打扰了,请问您是手机主人的朋友吗?”电话一头的陌生人向还没睡醒的Hanna解释了一番,让她前往酒吧去接已经醉的不省人事的好友。

踏进市中心的一家酒吧,穿过一片又一片混乱的人群总算是看到了熟悉的背影,脚边还放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

默默魂现将围在好友身边的猿人们驱走,几个男人都被强大的气压压的喘不过气纷纷四散而去,Hanna总算是接近了吧台附近的友人。

试图叫醒Samantha却发现都是徒劳只好一边把一身酒气的女人搭在自己的肩上一边拖着行李箱往停车处走去,走出酒吧还没几步一只棕色的奶猫不知从哪窜了出来不停蹭着Samantha的裤脚,更是一路跟在两人身后到停车场。

把行李搬上车又帮Samantha系好安全带后Hanna开始考虑起那只对友人相当亲昵的奶猫,“Samantha什么时候养了猫了?”她仔细检查了奶猫的脖颈处也没发现什么名牌只有一条黑色的牵引绳,身上也没有伤口的样子,可是周围也没有其他人总不能把这孩子丢在这里吧,虽说有疑问Hanna最后还是把小奶猫抱上了车,毕竟没几个人能在那张可怜巴巴的小脸下坚持太久。

好不容易把好友扶回自己家,刚要放松下来又被吐了一身,又是清理又是照顾就这么折腾了一晚上再想入睡时天已经大亮了。

“不过啊,Samantha不是有恋人吗?怎么女友失踪一晚上也不见打电话找人?”看着脚边的奶猫,Hanna不知不觉意识便模糊起来,“嘛,今天先请假好了...”


“嗯?”扶着头逐渐清醒后迎接的是宿醉带来的阵阵恶心以及晕眩感,周围的事物有些模糊不清但曾经在此居住过多年的自己怎么会认不出?自己一直和昔日的大学好友合租着这间公寓直到一年前搬去与Sameen同居,现在看来昨天是Hanna去的酒吧。

抱着最后一点希望拿起床边的手机,打开了屏幕......,一阵沉默后她抽出了sim卡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