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大猫与鱼(三)

爆肝连更(存稿)


电梯:()  ()


(三)

一如往常的从警署下班又顺路买了晚饭,

掏出钥匙推开家门,察觉到室内一片漆黑时Shaw愣了一下但很快便收起了情绪

随手开了灯,将晚饭扔在客厅的桌上瘫倒在沙发里。

盯着手机上的电话号码却迟迟没有按下,犹豫了许久还是扔到了一边,

拆开装有晚饭的纸袋却又发现自己下意识的买了两份,把其中一份放回了冰箱,吃起了另一份。

原先以为只是日常的闹别扭却没想到第二天回到公寓时对方已经把所有的行李都带走,一起消失不见的还有Bear。


Hanna家中

“Samantha?”看着坐在对面对着食物发呆的好友,

“嗯?”反应过来的Samantha抬起了头,

“发生什么事了?”多年的相处Hanna对好友还是相当了解的,Samantha从来不是那种会为了一点烦恼而去酗酒的人。

“...”

“我想想,和Shaw有关。”被Hanna一语戳穿的某人不自然的拨弄着食物,

“记得之前你还和我说过你们下个月要订婚了。”

听到这话的Samantha并没有多大反应只是一脸平静的回了句,“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便不再多说。

“既然是这样,我也不多问了,不过你还是冷静一阵子再做决定比较好,你就先住下,之前的房间一直空着呢。”安慰着Samantha的Hanna突然被她一个熊抱,

“还是Hanna你最好。”

“正好我需要个人和我share房租。”Hanna一脸调笑的说道。

“把我刚刚的感动还我。”


7年后

Claire乖巧的坐离学校不远处的公园里的秋千上等着下班的妈妈来接自己,

一旁却走来几个年龄稍大的孩子要求她离开,也不知哪里遗传来的硬脾气Claire向来不愿意低头。

于是下班经过的Shaw就看见一群孩子围着个小女孩,平日里不太理睬这类事的Shaw今天不知是不是吃错了药,冲上前将几个欺负人的孩子拎起来丢了出去。

抱住轻声抽泣的女孩安慰着,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冷静下来的Claire抬起头小声的朝对方道谢。

“没...!"在看到女孩的样貌后Shaw忽然沉默了。


(本文中Hanna就是Root的家人一般的存在)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