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罪(abo设定,新人渣文慎入)

设定:Alpha兽人王大锤(OOC),Omega精灵公主根(这是一只Turing变成Root的故事)

第一章:礼物(上)
持续了数年的战争在今日划下了句号,兽人军在夺取了精灵王国的附都后直奔其首都转眼间兵临城下......
“Your majesty,敌军已经准备攻城了请您与公主殿下即刻启程!”满脸血污的守将再一次向坐于王座之上的精灵王请求到,“再晚便来不及了,陛下!”
“不必再说了,已经没有必要了,况且若是我现在离开那些平民..”
“战争不可能没有牺牲,人民会理解您的,只要王和公主殿下还在我们就有机会。”守将仍在做着努力但已经于事无补了。传来了城墙已被攻破的消息,从早晨开始的炮声却在城墙倒塌后便停下了,不久就传来了敌军送来的一纸书文表示只要精灵国拿出足够的赔款便可还与安宁。“明明是这些蛮夷挑起的事端,多年的战争早已耗尽了我国的物资,如今居然还大言不惭的向我们要赔款?!这分明是想要我们割地!”与平静的王相对比的是已经怒火中烧的守将大臣们。
“去回复他们就说我会准备的。”精灵王无视了大臣们的怒火向传话者下达了命令。
“王!”“只有这样才可以避免无辜的死伤。”最终王只给他的守将们留下了一个背影。
城门处
骑于马上的Shaw正默默等待对方的回复,终于在拿到传话者奉上的地图后露出了满意的神色。于此同时立于已经半垮的城墙之上的精灵王开口了,“我的女儿你也带走吧,这样你我二人也可放心,只要我还活着你便要保证不再攻打我国。”
此时,Shaw才发现将地图送来的人的身后还有一位女性。只需一个眼神,跟随了Shaw多年的士兵便明白了王的意思,将传话人身后的女性带到Shaw的面前。

强硬的将对方的脸抬起“早有耳闻精灵王的女儿是这大陆的第一美人,为了这宝贝女儿不知拒绝了多少求婚者,怎么这如今为了保命连女儿都送了。”话音未落,国君身后的军团就传来了讥讽的笑声。Shaw看着眼前的女人身体不住颤抖,脸色也越发难看第一次感受到了愉悦(快感)。城墙之上的精灵王脸色也没好看到哪里去,“你若是接受条约,请你尽快撤军离开我国。”精灵王硬撑着说到。
“到了时候,我自然会离开,还轮不到你这亡国之人和我提条件。”


世界观下会补上(另外弱弱的问句大家希望这篇文我写长一点还是短一点?要肉吗?)

 

评论(16)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