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罪(abo设定ooc)第十三章:噩梦

本章时间线会在现在和过去转换

 

Root已经记不清自己被关在这里过去了多久,Control除了每日必行的监视外并没有其它的举动因为人类的言而无信已经让战局逆转,Control正因为此事而大发雷霆无心理会她。对Root而言这是个好消息可这一段时间以来身体的变化让她有所恐惧和焦虑。无数次否决自己的猜想,却无法停止愈来愈肯定的直觉,自己的身体里还有着另一个生命。
Shaw有些痛苦的看着即使在睡梦中也在哭泣的Root,到底是怎样的折磨才会让她在入睡时也无法安稳,Root将身体蜷缩成一团不停重复的说着不要和对不起两个词。“是要对谁说呢?明天还是要仔细检查一下。”Shaw小声的嘀咕道随后便尝试着安抚似乎被梦魇缠住的女人,担心会碰到伤口只能环住她,轻轻拍打她的背部,不善言辞也不擅长安慰人的Shaw努力的回忆母亲当年的动作,或许是感到安心了Root慢慢停止了哭泣呼吸也平稳了起来。
纸保不住火很快同样察觉Root身体不适的Control从她驻扎地附近抓来一位医生对Root进行诊断,检查的结果让如今身为女公爵和摄政王的Control大怒,绝不能让同样的事再发生一遍这是她现在唯一的念头。
“竟然敢沦为为敌人生育后嗣的女人,真不愧是我那侄子的女儿。”守在一旁的医生颤颤巍巍的站在角落不敢发言。
“你!”面前的这位大人忽然指向自己这让他抖的更加厉害了,“是..有,有什么吩咐吗公爵殿下?”
“知道有什么东西可以不让人察觉并且解决这个麻烦吗?”Control压低声音问道。
“麻,麻烦是指..”医生小心翼翼的继续询问道。
“绝不能让那种东西存活于这世上,要么解决麻烦不然就给我自行了断。”受到了威胁却碍于医德仍心存犹豫的医生被忽然架在颈部的长刀威逼着配出了药物。
两人进了屋在房中各占一边,Shaw不想与control废话开门见山的问了原由,对方却啰啰嗦嗦了一堆无关紧要的事。
“废话别那么多,给我个延迟杀你的理由。”Shaw一脸不耐烦的将剑抽出了剑鞘。“别那么着急呀,我多得是理由让你来杀我。”Control显然没有被吓到,“你那叔叔还好吗?”她突然问起了Resse让Shaw愣住了,
“这和你还有Root都没没关系吧。”
Control并没有理会Shaw而是自顾自地讲起了故事,“我呢有一个小侄子失踪了多年,无论如何搜寻都找不到他的踪迹,可半年前我却发现他留有子嗣而这孩子不是别人,表面上说是我另一个侄子的女儿,可事实上却并非如此。”
“所以呢”Shaw已经失去了耐心。
“你不想知道那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谁吗?”那个让Shaw无比作呕的女人的脸色露出了狡诈的微笑。
“这与我何干!”Shaw的刀尖已经划过对方的脸颊,一丝血珠顺着剑身滑落下来,Control靠近shaw并低声说了些什么,下一秒她便被划过的剑锋削去了右手,接着又是一下,“哈哈哈哈,你这个...”control放任伤口不断涌出的鲜血张狂的笑起来并不断说着Shaw不想听见的事实,“闭嘴,你给我闭嘴!”Shaw怒吼着然后又是一剑,直至将对方砍得不成人形,Control直到最后依然面露讥讽。
Shaw见Root安稳的睡下后刚要起身离开就被她抓住了衣袖,“别走。”Root无意识的呢喃道。

 


这更得勤了点赞反而少了看来是药丸的节奏,还是说太虐了大家承受不来?

评论(34)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