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Rebirth(abo设定)第二夜:病房

由于是枪伤,不太想引来警察的Shaw为了保险起见选择带Root去组织掌管下的医院处理伤势,当这个女人为她挡了枪时Shaw其实觉得她傻透了,像她这一类人游走于死亡边缘除了良好的体魄怎么可能不穿防弹衣。心里这么想但Shaw始终没有注意到在去医院的路上她一直紧紧抱着那个女人,不太明白情感这些事的她只把自己的对女人的格外关心都归为了责任,因为这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女人算是救了自己所以自己照顾她只是出于责任,嗯,绝对。在心里多次肯定后,女人已经从急诊室出来了转入病房,她第一次没有等医生来向她报告而是主动去咨询。
“老大。”医生见到Sameen Shaw立刻起身表达敬意,
“那个女人怎么样了?”
“您可以派人叫我过去完全没有必要亲自来的。”医生恭恭敬敬的说道。
“你就直接说说她的伤势就好。”Shaw依旧是面无表情,但打交道多年的医生知道老大已然有些不耐烦于是赶紧向她报告了Root的伤势。
“您带来的那位小姐分别是腹部和肩部中弹,弹片我们也已经取出伤口也经过处理已无大碍,只需要休息一阵子就会恢复。”做完报告的医生见Shaw的脸色有所缓和算是松了一口气,可老大的下一个问题把医生他吓了个够呛,从不询问关心后续的Shaw居然问他那位小姐的伤口有什么要注意的。他自然一一如实告知头目各类注意事项,可他不明白一般来说照顾这类受伤的女人都会被交给他们去做,可照老大如今的意思她这是要亲自照顾?唉,这不对呀,不是说老大从不动感情吗?怎么这次对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这么上心?陷入疑惑的医生甚至没有注意到他们的老大已经匆忙离开了。
Shaw非常清楚麻醉药的药效过去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剧痛现在她应该正因为疼痛睡不着觉,不过自己貌似连那女人的名字都不知道但她散发的味道确实很不错这也能正好解释了为何她会被她吸引?以后用来暖床几天什么的应该不错,心里已经盘算好了的Shaw并没有发现自己正在一步步踏入他人布好的陷阱。
另一边在病房里渐渐摆脱药效的Root饱受伤口的折磨,承受着阵阵疼痛的同时还思考着下一步的方案。进入警队的第一个月就被外派成为卧底,仅仅是因为她过去是孤儿,没有家人,对于上线来说一个omega做勾引任务再合适不过,同时又是新人不容易被黑帮成员认出自然也就不易调查。但现在的她却救了一个政府的眼中钉外加她的任务对象,这绝对是一个加入他们的好时机但要如何开口呢?自己救了黑帮老大若是提出要求应该也不会被拒绝?思考中的Root听到开门的声响立刻警觉起来并尝试起身,伤口让她无法行动自如而刚刚激烈的动作更是让她才缝好的伤口又开裂开来,她痛呼一声倒回了床上。
门外负责看守的保镖见头目正在往这走来便立即问好并开了门。
Shaw刚一进门就听见那女人的痛叫声,那女人侧躺在床上而她的伤口处正在渗出血液。
心里吐槽女人多动手上却默默帮她按了呼叫,护士很快就赶了过来包扎止血,Shaw双手抱胸的靠在墙边,医生护士将原先的纱布取开,血从伤口处滑落,女人因为碰到伤口而不时发出哼哼声,看到那女人后背露出时Shaw不自知的倒吸了一口气。

 

和罪同步更新有没有快表扬我(不要脸)

评论(13)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