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罪(abo设定ooc)第十七章:妥协

我回来啦!

“王。” 室内的侍从们都略显惊慌的向从窗口进入室内的Shaw行礼。
”到底怎么回事,好好的怎么会从马上摔下?!”急急忙忙冲入室内并急于知道事件真相的Shaw表现的极为恼火,她走近躺在床上的Root并向侍从质问道。
“还请王稍安勿躁,公主殿下现在需要休息。”与暴躁的王相比老医生显得很淡定。
掀开床帘,看见的是嘴角还带着血迹的公主,手上的绷带也隐约透出血色。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Shaw收小声音问道。
“殿下已无大碍只需要静养即可。”
“无碍?那她怎么会吐血!”
“殿下摔下马时有异物入喉因此划伤了食道,呕吐有助于排出部分异物。”
Shaw暂时放下心来在床边坐下,轻轻抓住了Root被下未受伤的右手。Root没有反抗俩人也没有交流
但不多时,Shaw就召来了所有和此事有关的人员开始一个个审问。
“马受惊了?”
“是的,陛下。”
“好好的怎么会受惊?”
“这..”侍从一时答打不上来。
“找不出原因的话,你们就可以收拾收拾去边境了。”Shaw的意思显然是要流放这些人。
此时一直躺在一旁的Root轻轻扯了扯Shaw的衣袖示意她拿纸和笔,她在纸上写下了蛇。
“马是因为突然出现的蛇受惊的?”Root点了点头,“去调查当天负责看管马匹以及所有与此事有关的人,其余的全部退下。”Shaw给总管事务的仆人下了命令并屏退了其余侍从。
几日后,Root正在房内看着书,一个男人面目全非被五花大绑的丢到了她面前,紧跟其后的是那位高高在上的王。
“这家伙随你处置。”
"?”Root一脸疑惑并写下为什么向对方询问。
“就是这家伙害你摔下马的。”Shaw说道。
“为什么?”
“他受人之托来谋杀你,托他办事的我已经解决了。”
“你想怎么处理他?”
“凌迟,车裂,腰斩,和那位贵族主谋一等级的死法是他的荣幸。”Shaw面无表情的说着自己的主意。(这里借用中国古代的酷刑)
“可他或许只是被利用了或有难言之隐。”Root在听到这些刑法时有些作呕,看到Root写下的字眼跪伏在地上被堵住嘴的男人开始呜呜叫起来似乎是有话要说。Root示意押送的卫兵拿开堵在男人嘴上的布条,卫兵胆怯的望向王,Shaw默许了。
“王,殿下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害您啊,是那位大人用我的家人威胁我,我这才不得不,还请陛下饶命啊,殿下我对不起你。”说着男人便开始不断的哀求。
“放他一命吧。”Root向爱人请求道,“你要是想惩罚他就流放他,就当是个教训。”
“我自有分寸。”Shaw说完就带着人离开了。
男人最终被阉割后流放至兽人之国与人类联盟相连的边境(be)。


(he)接Shaw命令人去调查之后,她直接处置了所有参与此事的有关人员并没有询问Root。
在受伤期间两人的关系暂时得到了缓和,即使对于孩子的问题依旧没有达成共识,但在Root看来Shaw已经有了要妥协的迹象。
终于在Root的百般诱惑下,Shaw同意了不过条件是把伤和心脏养好之后。


不用猜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害Root的男的是谁了,本文目前已经确定会有双结局,因此个别几章两人的选择会导致不同的结局。

评论(10)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