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Rebirth重生(abo设定)第五夜:复仇心理

本章涉及Root的过去,Elias可能ooc

“许久不见,Finch最近还好吗?”低沉的男音从对面传来,
“他好的很。”Shaw走到沙发前坐下。
“难得一向准时的你竟然会迟到。”
“有工作耽误了。”听似正经的理由。
“怎么心情不好吗?Sam。”
“我已经21了能别用小名叫我吗,Elias。”Shaw抽了抽嘴角
“不管你多大我都是你叔叔。”
“少废话,有事就快说。”知道这位隐退多年的叔叔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是不会来找她的。
“嘛,我只是来提醒你小心东区的那群家伙,最近他们突然增加了人手最近怕是要有什么大动作。”
“....和我们有关系吗?”
“最近政府从西区帮派截下的大批军火即将运往郊区销毁,其中的某样东西你和Finch会感兴趣的,记住先下手为强。”Elias说完便打算打道回府,“我就先回去了,还有下次记得把味道去干净再..”
“慢走不送,Uncle。”被戳穿地Shaw面无表情的把自家叔叔请了出去。
送走了Elias,Shaw打算再去卸卸火走回房间却不见Root的踪影。
在被Shaw摔会床上后Root就已清醒勉强穿上有些残破的衣物狼狈不堪的回到店里,老板娘只叫自己去休息并没有怪罪自己的意思,躺回阔别4日的单人床心情有些复杂。没能取回有用的信息还和目标/敌人上了床,要是让长官知道.......
“哎”重重叹了口气抱紧枕头之前数日的放纵让她身心疲惫,那位黑帮老大是个浅眠的人只要稍有动静就会清醒,这是她从这几日的身体相处中深刻体会到的一件事,而另一个则害她下身至今酸痛的厉害,几天没和线人联系了不知道别的卧底是否已经得到重要的消息,就在层层烦恼中Root睡了过去。
面前多出了一份文件袋,里面的内容恰恰透露了上线们早已知道她这几日的行踪却没有阻止,之后线人传达的意思也隐晦表达了上层希望自己不择手段拿到黑帮的犯罪证据。将参加行动的理由推给上层实际自己才是那个渴望报复所有黑帮的人,得到新命令Root突然觉得自己的畏惧有些可笑,当初决定成为警察参加卧底行动的那一刻起自己就已经做好觉悟了不是吗,无论付出任何代价也要将这些人送进监狱,为了那些被毒品毁掉了家庭的人包括...自己。
多年前,
“钱呢?钱在哪?!”一个面色饥黄衣裳褴褛的男人不顾母亲的阻拦冲进门内,他发狂一般的将桌面的东西扫落,所有能藏东西的地方都被他翻了个底朝天。
“已经没有了,早就没有了!”瘦弱的母亲将她紧紧护在身后,哭泣尖叫着希望男人快点离开。
“没有了?!那就拿那家伙抵。”说着男人就将手伸了过来,母亲一口咬上男人伸出的手。
“贱人!”病弱的母亲就在她面前被那个人扇了几巴掌并被踹了几脚,即便如此她也死死抱住男人的腿不让她靠近自己。
“妈的!给我滚开。”男人轻而易举的甩开了女人朝她走来,不停的向后挪动着直到背已经紧贴墙壁。肮脏的手向自己伸来却只听见一声脆响,胆怯的睁开眼,血,血不断渗入破旧不堪的木制地板里。
自从那天开始自己和母亲就过上了逃亡生活,一边是警察,一边是黑帮。
12岁那年重病缠身的母亲最终还是没能挨到来年的夏天,卖掉了随行的一切也凑不齐母亲下葬的费用逐渐陷入绝望的境地,此时一个自称慈善家的人找上门来替自己付了那笔钱...

 

评论(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