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短篇)战俘与军官(上)

Root依旧受虐,争取下一个短篇文虐Shaw


心理医生Root(Turing)
军官Shaw
晨曦透过铁窗照入室内,Shaw翻了个身抱住身旁的物体,似乎是因为感受到了体温她一下子清醒过来,望着陌生的床板和房间Shaw和那个女人就这样互相沉默着,看着被单上的一丝血迹和女人赤裸着的身体,她有些不知所措。
几分钟后,集合广播响起
“抱...抱歉。”她慌忙的道了歉套上军服后就离开了。
下身传来阵阵疼痛都在提醒Root昨晚发生的一切(省略1000字),成为战俘的那一刻就已经做好准备了不过是时间问题。几个月前在试图穿越战场前往家乡时被叛军抓住,辗转多次后被送到前线的战俘营,无论自己怎么解释这些军人都不相信她只是个回乡心切的心理医生而已并非政府军派来的间谍。
Shaw实在是想不明白自己昨晚怎么就到了战俘营里,没想太久就碰到了正在往这走的军中好友Resse和Fusco,看着两人给自己拿来早餐她一把抢过狼吞虎咽起来,
“你..们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她边说边大口咀嚼。
“你昨晚喝醉了,这不看你还年轻吗?怎么样那孩子不错吧。”
“我不喜欢这样。”Shaw第一次感到了怒火她紧盯着两位好友,“不准再有下一次。"
看着不满的Shaw原本出于好心的Resse和Fusco也有些尴尬,军人与战俘发生ONS几乎是所有军营的潜规则,有时只是出于解决身体需求有时是战俘需要以此来换得自身所需,因此他俩都对此不以为然,不过出于愧疚感两人还是道了歉。
道歉后,Shaw的脸色也好了许多,看着手中的食物她似乎想起了什么,
“战俘营的分配是怎么样?”
“哈?”Shaw忽然抛出的问题让两人都懵了,“啊,那个,好像是按每天的产能来分的,多劳者多得是这么个意思吧。”
”那么瘦的家伙想想也知道是..”Shaw自言自语着。
“欸,Shaw你在说什么呢,再不走的话集合要迟到了啊。”Fusco拍了拍她的肩,
三人匆匆忙忙的赶去集合去了。
晨练后的自由时间,Shaw决定去看看战俘的劳动车间,绝不是为了看那个女人,只是身为军官的职责,观察俘虏的生活情况也是其中一个。
混乱又嘈杂的车间里她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的女人,她的走姿有些奇怪恐怕是昨晚带来的后遗症。与其他健硕的女性士兵战俘不同在破旧的战俘衣物下的是瘦弱到连肋骨都能用肉眼看出的身体,来之前看过的资料也显示她始终坚称自己是心理医生而非间谍....
“动作快点!”一声呵斥把 Shaw的注意力有引回了正在劳作的女人身上,看守咒骂着体力不支移动缓慢的Root,眼看鞭子就要落到她的背上,Shaw抢先一步抓住了带有边刺的教鞭。
“谁允许你对战俘使用暴力的?!”不顾手上的正在往下淌血的伤Shaw转而抓住了对方的挥鞭的右手。
“上,上尉。”只敢在战俘里作威作福的下士在见到作为上级的Shaw顿时就怂了。
“难道我们的军规里有允许你虐待战俘这一条吗?”
看着大步在前面走着的Shaw,Root只能小跑尽量跟上,但只要迈开步伐私(he)处传来的疼痛就会阻止她继续走下去,很快注意到这点的Shaw刻意放慢了脚步。
“那个我们现在去哪?”不知道对方要把自己带到哪去,在走过一段路后最终还是小声的开口了的Root。
“这里。”Shaw面无表情的拉开了医务室的门。
本文中采用的军衔为美国的军衔分级分别为
4星上将、中将、少将、准将;校官:上校、中校、少校;尉官:上尉、中尉、少尉;准尉:5级、4级、3级、2级、1级;军士长:1级、2级、3级;军士:上士、参谋军士、中士、下士;士兵:1等兵、2等兵、新兵
Shaw的上尉比下士高出14级,上尉相当于中国的连长一级。(资料来自百度和维基)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