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短篇)战俘与军官(中)

心理医生Root(Turing)


军官Shaw

两人进入了空无一人的医务室,身前的军人用力的拍起室内的另一扇门来力道大的险些把门边的储物架给震垮,一位身着西装带着眼镜的男人从后面的贮藏室走了出来。
“Miss Shaw,你敲个门就可以了,不用砸。”名为Finch的眼睛男士已经习惯某人三天两头往他这跑的日子,“你这回又违反什么军规了?”他看着Shaw在正在滴血的手掌无奈扶了扶眼镜,刚抬头就看见了站在Shaw身后衣衫褴褛的Root。
“这位女士是?Shaw你先自己处理一下伤口吧。”看着畏畏缩缩的Root,Finch打算将Shaw支开。
“有没有什么治疗*处撕裂伤的药物。”Shaw不想浪费时间一开口就让身后单纯的心理医生和面前的Finch脸红了大半。
“这个人简直毫无羞耻心,怎么能一点隐瞒的意思都没有的说出这种事。”Root通红着脸在心里嘀咕道。
“有是有,但我连这位女士的名字都不知道怎么登记这药品的使用记录呢?”
“没有必要,记在我头上就可以了。”
穿着西装的男人将一瓶药膏交给Shaw然后就被赶了出去,医务室内又只剩她和Shaw,对方先将受伤的手上了药缠上纱布,接着就向她走来。
“躺下。”她命令道。
“?”Shaw叹了口气打算亲自动手把愣住的Root按到医务室的床上。
“等等,你要干什么。”Root慌乱的抵抗起来。
“上药,所以快点躺下。”说着对方就作势要脱下她的裤子。
“这种事,我自己来就可以了。”Root打断她的动作,“你出去。”
“你确定?这东西可不只要抹在外部还要塞进里面哦。”自认没有什么感情的Shaw面对一脸羞涩的Root也起了捉弄她的心思,虽然她所说的药品使用方法是事实。
“你!”听完了她的说明Root显得越发窘迫,最终还是乖乖躺上了床。
用手臂挡住眼,静静等待着对方的动作。一开始只是一股凉意和刺痛从*处向外蔓延,接着就有药丸状的东西向深处塞入,轻微的shenyin声不停从唇边溜出腹部也难耐的向上弓起,短短的几分钟对于Root来说仿佛是过了几年。
Shaw一丝不苟的在女人的撕裂(he)处涂抹着白色的药膏接着拿出另外一瓶药物从中取出三颗拨开花瓣缓缓向内部推入,渐渐地手上就沾满了她体内流出的**变得有些黏腻,听着Root压抑的shenyin声,Shaw自己的下身也**起来。
”Fuck。”Shaw只能忍耐下体的不适边咒骂边给Root上完了药。

由于 @神龙丹佛 的催更决定再更新一章

结局就真的要等到明天了

评论(20)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