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妓女和她的女客人

(序)
忙碌了一天的Shaw走向停车场开车回家,车出了城上了高速公路,天气已经逐渐变冷,刚上高速公路不久天空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车子平稳的驶向郊区。
正当她准备开车出高速时,却发现一辆车停在了高速口侧面还有一群人冒着雨围着什么。她下了车准备让那群人把车移开,却看见被男人们团团围住的一个女人 ,从着装上很明显能看出她是个妓女不想管闲事并且急着回家的Shaw命令那群男人把车移开,想不到却让他们对她也动了歪心思。
“不自量力。”看着被自己打瘫在地的家伙们Shaw又踹了一脚后没有再理睬打算自己动手将对方的车子移开,车是移开了可那瘫坐在路中的女人依旧挡着出口,Shaw不客气的坐回车子按着喇叭可那女人就是没有起身的意思,只能再一次下车打算叫对方走开。
“你挡我道了快点走开。”Shaw一点也不想浪费时间陪这女人在雨中淋一夜,女人似乎是听清了缓缓的站起身来,Shaw这才看清了女人的样貌,说实话这女人长的还挺对她胃口的,不过现在赶着回家的Shaw可没时间欣赏...
“可以的话买我一夜怎么样?”女人站起身后用着小颤音微笑着对Shaw说到。

 

 

发个序看看反响,大家喜欢的话我就继续写,要是写就会是短篇而且如果写下去一定是悲剧(不要打我)。

评论(40)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