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妓女和她的女客人(一)

(一)
Shaw发誓她绝对没有要把这女人带回家的意思,是这女人私自上了她的车就不走了,到了家后更是毫不客气的把她家当成自家一样,可Shaw连着家伙的名字都不知道。
“我是Root今晚请多多指教。”
“你怎么知道?”Shaw惊讶于这个名为Root的女人居然知道她想要问的。
“因为你都写在脸上了呀,Sameen对吧,真是个可爱的名字呢。”从Shaw胸口别着名牌的上Root轻易的就知道了对方的名字和职业还是个可爱的小医生呢,呼呼。
“Do not call me Sameen!”想着要对着这个如此不敬的家伙过一晚上Shaw就头疼,“ Just for one night,ok? Make sure you will leave tomorrow!”气势汹汹的瞪了Root一眼Shaw就打算回自己的房间,让那女人睡沙发去吧。
“So I can call you Shaw or Doctor Shaw?”Root开始兴奋起来了,还没有和医生玩过呢,说着就跟着Shaw到了房间门口。
Shaw制止了她要一起进去的动作狠狠摔上了门还因此砸中了Root高挺的鼻子。
“给我呆在客厅哪也不准动。"在门的另一边传来了这样的命令。
第二天下午上班回来的Shaw看着依旧慵懒的躺在沙发上的Root,
“我不是告诉过你今天离开吗?”Shaw尽力克制着怒气,早上看她睡得那么香一时的念头就没叫醒她原以为她应该会自行离开没想到...
“你告诉我除了客厅那也不许去的啊。”Root继续装傻卖萌,不过她说的的确是Shaw的原话,“而且你还没付我钱呢!”
“Excuse me?我付你钱,你昨晚借宿白吃白喝我没要你钱就不错了吧。”只有在面对这女人时Shaw的太阳穴才会突突的跳个不停。
“好啊,我付你。”Root爽快的答应,“不过,当然是用身体付。”
“???”没等Shaw反应过来Root已经缓缓脱下了身上仅有的红色毛衣和裤子露出了穿在里头的情趣内衣,

“We will have so much fun,Sweetie.”Root色情的舔了舔唇。

 

 

依旧很短抱歉

(不是故意卡的,看我真挚的眼神)

 


 

评论(3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