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Rebirth(abo设定)第六夜:计划

久违的更新


如果不是因为帮Shaw挡子弹或许自己永远都没有机会接近她,现在的情况对于组织的计划来说相当有利。第一次之后,每到她的发情期即将到来时就会被Shaw手下的人请去住几天,与其说是请实际上等于必须去,不用想也知道拒绝的下场就算Root不想活她也不想有人因此丧命。一旦踏进Shaw的住宅就基本不用再想使用抑制剂,即使使用了估计自己也会在Shaw散发的荷尔蒙下不战而溃。可一连几个月都没能得到什么有用的东西,每个月在对方住宅的时间只有发情期的那几天,可那几天自己根本没有机会下床外加Shaw实在是太浅眠也不能趁她休息时拷贝电脑里的文件。久而久之,组织也失去了耐心最近的命令则是要求一定要找机会加入对方的帮派否则他们就会宣告此次行动失败。Root自幼就是个倔强的孩子,唯一能够亲手铲除一个黑帮的机会绝对不能就这样放过,一定要想想办法...
几天后,Root在红灯区闲逛时见到了几个欺负孩子的小混混,一个计谋涌上心头,Shaw的眼线遍布纽约如果自己招惹上麻烦她有可能会出手帮忙也有可能不会只不过Root认为不会的概率大点。她知道这样的做法相当冒险不过这次行动一开始就是一场豪赌不是吗?她现在不过是在赌自己到底在那个人心中处于什么样地位罢了。
上前阻止那群小混混并用了Shaw的名义,被救的孩子成功脱身,正当Root庆幸这些小混混们是一群弱鸡时,一个从地上爬起来的家伙在背后用布捂住她的口鼻并给她脖子来了一针,Root就这样失去了意识。
被药昏的事出乎了Root的意料,意识清醒过来时却是在熟悉的房间里,
Root知道她赌赢了。
“敢用我的名字去惹麻烦?”Shaw正坐在窗边的椅子上,“你的胆子也真是不小。”
“我可没有你的名字我只是和那群家伙说了我和你的关系而已。”Root一点也没有逃过一劫的紧张感。
“我什么时候说过你是我的女人,别自作多情了。”Shaw依旧是无所谓的态度面无表情的脸。
“那你又干嘛救我呢?明明就很在意装什么高冷。”Root很快就找到了调戏Shaw的窍门,看着面部表情逐渐发生变化的Shaw得意洋洋起来。
“被打了那么大的剂量还嘴硬那我就不帮你戒了,好好享受吧。”被揭穿的Shaw面色难堪的摔上门走了。
“针?戒又是指什么?”刚从乙醚的麻醉效力中恢复过来的Root并没有意识道几日后她将会因为那个混混打入的东西而陷入噩梦。


忽然发现今天一天更了两篇

评论(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