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Rebirth(abo设定)第七夜:惩罚/毒瘾/暴露


注入Root的血管里的不是其它的东西恰恰就是她最最痛恨的毒品,
“老大就那样放着那位小姐那样不管吗?”一位新人被Shaw作为眼线一直安插在Root的周围,实在是不忍看着Root夜夜受毒瘾折磨终于鼓起勇气向自家boss提起此事。
“现在的人事部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敢招啊。”Shaw擦拭着手上的爱枪对不时从隔壁房间传来的各类声音并没有多做理会,“受不了的话今天就领钱滚蛋。”
新人离开后,Shaw将手中的针筒注满再看着几天前从Root房间得到的东西,看来那群老不死的也是没人可用了居然找了个新手来充数之前没来得及销毁的东西里面透露了许多警方的方案,原本只是想惩罚这女人用她名号自找麻烦的愚蠢行为才继续给她注射毒品现在看来或许可以借她来反控警方的行动。

玩弄,希望,毁灭这是Shaw一直以来对付警方卧底的方法。

Shaw拿着新的针管独自进了房间,房间内部已经是一片狼藉各式各样的东西被人为的扫下地板或破坏。发抖躲在墙角的女人在看见Shaw的手上拿着的东西后开始无法克制的向对方靠近,“只要一点点就好,只要不,不。”大脑不断拒绝着可身体却主动的靠近了Shaw。
“想要这个?在我这里要多少有多少,不要抵抗会比较好。”晃了晃手中的液体,蹲下身捏住Root的下巴强迫她抬头直视她手中的东西,“说吧,要还是不要?”
“不,不要。”Root竭尽全力的拒绝并趁对方将手靠近自己的时候狠狠咬了上去,“!”Shaw吃痛的抽出手,无视了手上的伤口忍住怒气强硬的压住了Root的手臂将止血带绑在她的胳膊上将毒品推入...

原本蚀骨的痛感和搔痒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直冲大脑的快感。

“很舒服不是吗?如果做我的女人的话就不用担心会短缺,怎么样?这不也是你所希望的吗?”Shaw又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冷漠。

 

目前整个组织中只有Shaw知道Root的身份

Root并不知道她的身份已经暴露

评论(14)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