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家里有只猎人幼崽(一)

根据点梗的结果开的新篇

吸血鬼ShawX猎人Root(养成)

这是一个一心寻死的Shaw找到人生意义的故事


(一)

“Sameen,我要那个。”坐在Shaw肩头不停挥舞着小手指着路边的甜品店的小女孩向Shaw命令道。

“不是告诉你不要叫我Sameen了吗?还有你今天的甜品已经吃得够多了。”中东面孔的女人一脸凶相的走在路上并不时试图控制在她肩上乱动的小屁孩。

“我就要那个,Shaw小气。”小女孩哭闹起来。

“别乱动!”Shaw不停平衡身体以免那个乱动的家伙掉下来,“闭嘴就给你买。”实在是受不了女孩的抽泣和闹腾最后还是给她买了。

叹了口气,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变成这人类幼崽的保姆了。

“Shaw你捡回来的就给我自己养去。”一年前Resse的话语还萦绕在耳,“自己捡的娃跪着也要喂大。”


虽说现在人类和吸血鬼们姑且算是盟友,不过一年半前两个种族还处在战争之中,Shaw自然是吸血鬼那一方,参加这场战争不是为了帮助族人也不是想要控制人类仅仅是想借此结束这无聊又漫长无止境的生命的Shaw却在战场边的一个小城镇遇见了她此生的意义,即使她始终都不愿向Root承认。

闯过刚刚结束争夺的战场,看着低等生物们循着血腥味来到这些所谓的觅食点要么咬食已死之人的残躯或是捕杀周边城镇的居民,即使是面对低等生物们往往猎人也会因为这些生物的数量优势而败下阵来,屠城是常有的事。所以Shaw从不会去在意那些人的求救声直到那一天。


一如往常的解决敌人后悠闲的漫步在城镇里,难闻的血腥味环绕着战场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其中却参杂着一股淡淡的香味当她循着味道找到Root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压在她身上的是Root母亲的尸体以及她死去父亲身上的标志。

“猎人协会的。"Shaw小声的嘀咕,顺手解决了围在附近的低等狼人和吸血鬼。

“唔。”一个孩子艰难从尸体下爬出身上有不少划痕,不过手上的印记明白的告诉Shaw这孩子是猎人的幼崽(后裔)。腰部和腿部还在流血的女孩只是怯生生的望着她,自认对幼女没什么兴趣的Shaw转身就要走却被扯住了裤腿。

“可以带我一起走吗?”女孩露出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抓紧了她的裤腿,“我什么都会做的。”


评论(20)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