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家里有只猎人幼崽(二)

介绍:本文中Finch和Resse是Shaw的养父,对于Shaw来说Finch是亲爹,Finch是主和派主张人类能和吸血鬼和平相处所以禁止Shaw去参与两方的战争。Shaw某种意义上还处于青春期有些抵触后来加入的Resse,另外Shaw啥都不怕就怕Finch唠叨,还有参加战争主要是手痒加活腻了。(被打飞的作者)

(爬回来)本文中的吸血鬼可以吃一些人类的食物,比如说牛排。

(二)

被自己抱在怀里的孩子就在她回领地的路上在她身上睡着了,看着躺在床上的孩子克制着想要吸血的冲动,好不容易暂时忍住却因为女孩的翻身而散发出的血味破了功。

“如果只是治疗伤口的话就不算...”Shaw咽了咽口水,打算解开对方的衣服处理下伤口,正要动手身后就发出了一声巨响。门被一个男人一脚踹开,跟在高个男人身后的还有一个戴着眼镜穿着西装的小个子,“Miss Shaw。”小个子男人先开了口。

“Finch,你们怎么在这。”Shaw无奈的看着俩人。

“这话应该是我们问你吧。”高大健硕的那个男人插上话来,“这几年,你都干了些什么?!”

“切。”Shaw只是扯了扯嘴角并没有回答的意思。

“你不该去干涉那些战事,我们本就可以与人类和平相处的。”Finch没有理会两人剑拔弩张的状态这样说道。

“其他老头可不这么想。”

“那就要促成他们谈判,你倒好把人类的孩子给私自带到这,你知道这会给Finch带来多大的麻烦吗?”Resse大声斥责道。

”与你无关吧,肌肉男。”Shaw向对方挑衅道。

好不容易等Finch把快要打起来的两人安抚下来并要Resse在门外稍等,自己独自和Shaw谈谈。

“Resse也是关心你,还有你这次确实做的太过了,把人类孩子带到这里对她或是你都不是什么好事......”

“停。”看着又要开始叨叨的Finch,Shaw赶忙打住了他。

“别忘了非本人自愿的情况下你是不能转化人类的,还有....”见对方并没有停下唠叨Shaw决定先吃点东西再说,从冰箱里拿出一罐血液边喝边等着Finch结束他的长篇大论。

终于等他说完Shaw将他送出门,接着就躺回床上。

“还以为今天要死在啰嗦下,虽说对吸血鬼的生活已经厌倦但死法还是要选个帅气的,战死或是为吃的或者枪都不错。”(Shaw你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吗)

“那些人是Shaw的家人吗?”

“算是吧?!”Shaw瞬移起来看着床上已经清醒过来的家伙,“你什么时候醒的?”

“嗯,大概是那个凶巴巴的叔叔进来的时候?”

“那不是一开始吗?”Shaw瞪了这猎人幼崽一眼,“既然醒了就给我履行承诺去干活。”不过很快她就会后悔自己做出的决定了。

几天后,当小Samantha再一次把Shaw最喜欢的牛排烤焦并摔破了无数的盘子后,

Shaw,Resse包括Finch在内都表示她可以不用再干任何事情了。



我会说Shaw一开始带Root回来是想拿她当储备粮的。


评论(1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