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家里有只猎人幼崽(三)

(三)
本文的吸血鬼不是见光死,只是不喜欢阳光。
本章两人共浴
自从家里有了这么个小屁孩,每回办事就总是以尴尬收场因为无论Shaw带哪个女人回来在哪个房间准备开始时都会被Samantha打断。每次打断的时间都刚刚好弄的Shaw都怀疑她是不是故意的。另一个让Shaw感到头疼的事就是Samantha对她的依赖和独占欲太强以至于对出现在她身边的所有女性都表现出浓浓的敌意,Shaw也只是把这当作一个孩子的嫉妒心而已。
或许前几次可以当作意外可当Samantha第6次打断她的好事时Shaw终于爆发了,看着她哭哭啼啼的跑出了房间Shaw也顿时没了兴致打发了那位吸血鬼女郎打算去看看那个小哭包却只看见了敞开的房门。
外面还下着大雨,天也逐渐暗了下来很快就会进入血族们的狂欢时间,如果留着她在外面乱晃下场不言而喻。Shaw出了门开始寻找,一个小孩应该跑不远只要不要遇上其它的家伙....


“Fuck,Fuck,Fuck”Shaw不停的爆着粗口一边派出部分蝙蝠分身分散寻找,当闻到一丝熟悉的血腥味时Shaw几乎是忍着把那伤害Samantha的臭小子撕碎的怒气背对并挡住了蜷缩成一团的女孩的视线将他的心脏掏了出来扔在一旁。
黑暗中Samantha只看见了一双闪着血红色光芒的眼睛,看着动都不敢动如同小型动物一般的女孩Shaw叹了口气轻柔的将她抱起,原本找到她后就要惩罚的念头也在找到Samantha的一瞬间被抛到脑后。
回家的路上,手上的小东西一身泥巴不停抽泣的往她怀里钻,双手还用力缠住了她的颈部。为了避免血味引来更多的吸血鬼Shaw用着人类能够承受的速度飞快的往家赶。
一到家Shaw就立刻解开对方的衣服检查起伤口,幸好都只是些擦伤并没有被咬的痕迹,看着还在往外渗出的小血珠,Shaw忍住了舔的欲望仔细的给每一个伤口消毒。
处理完伤口就要开始考虑怎么让这个脏兮兮的小屁孩洗澡,水进了伤口会发炎,但不洗澡伤口附近的泥土也好不到哪去,最后只好硬着头皮用水给她擦身体。
在浴缸里放了些水,或许是受了惊吓Samantha今天难得的安静了许多,一声不吭的让她脱了衣服处理伤口和擦拭。
“我要和Sameen一起洗。”Samantha见Shaw带自己进了浴室误会对方要给自己洗澡。
“伤口不能碰水。”Shaw一板一眼的回答了这个只到她腰的孩子。
“我不管,我就要。”作势又要哭出来的Samantha,“Sameen最讨厌了!”鼓起脸颊气呼呼的瞪着看起来就要拒绝的Shaw
“打住,不哭就答应你。”眼看着某人就要涌出眼眶的泪水,平日里一向冷漠的Shaw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拿这个猎人幼崽没办法。
百般折腾后还是一起进了浴缸,看着开心的玩着水的Samantha,Shaw才想起这个小家伙可是害她找了整整一个晚上的罪魁祸首,自己怎么就莫名的中了她的苦肉计呢?(因为你是吸血鬼她是猎人啊)
今晚就先放过她好了,看着又恢复了往常活泼的Samantha,Shaw如此想到,不过明天绝对有这小坏蛋好受的。

 

因为本周开学的缘故往后恢复周更

评论(1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