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Rebirth(abo设定)第九夜:恶魔

“哈..ha...ha”如同上瘾一般渴求着对方的肉体,发情期时不用再去使用抑制剂压抑本性的感觉让Root渐渐迷失在Shaw和毒品所带来的快感之中,对于上线的催促也不在意只要和这个人在一起其它的什么都无所谓了。不断的向体内注射着各类药品甚至是那些未完成的实验品,只要这样就足够了。
“给我,更多的...”由于过量的海洛因给身体造成了巨大的损伤Root甚至无法稳当的举枪瞄准,部分皮肤仿佛受到了撞击一般开始变的乌青,原本就瘦弱不堪的躯体已经无法支撑她行走。


看着眼前这个虚弱的躺在床上无法动弹有别于数月前的Root,直到Resse和Finch多次的提醒和阻挠Shaw才注意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开始逐渐减小给Root的毒品的剂量和纯度。毕竟如果让她现在死在这里可就得不偿失了,Shaw还需要她为她提供警察方的信息呢。
用束缚带紧紧将Root的四肢缠住坐在一旁的Shaw淡漠的观赏着对方毒瘾发作时的惨状,痛苦的哀嚎和束缚带被拉扯的噪声充斥着Shaw的耳膜。一时安静后就是Root不断向她祈求更多的言语声。


几个月后
Shaw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让Root完全戒掉毒品如今不过是减少对方的用量以此来得到最好的控制效果,至少能够“使用”。
始终都在极力讨好Shaw的Root似乎是让Shaw暂时放下了戒备,组织里识相成员早就把Root当作老大的女人最早开始称呼Root为夫人和大嫂,其他成员见老大并没有反对的意思也纷纷以大嫂称呼Root。
下一周在意大利会有一个世界性的黑帮聚会Shaw的女伴人选早已决定,专机和下榻的酒店也已准备完毕,虽说还有一星期Shaw却打算提前出发就当给自己放个假。

在Shaw一行到达下榻的酒店之前,有一队人马先她们一步行动了。
酒店顶层房间内,负责清理的人装作无意似的将一个黑色的东西贴上了房间卧室内的床下。

 

下章Fusco出场

评论(1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