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家里有只猎人幼崽(四)

(四)

转眼已经到了第三年的冬天,Samantha也逐渐从一个孩子迈向了成为大人的路途。

此时在Finch的推动下人类与吸血鬼正式成立了元老院以此来对抗数量众多的低级生物,这类生物没有心智嗜血成性无差别的攻击吸血鬼和人类,不为别的只为了杀戮。

猎人学院也在这一年开始招收吸血鬼出身的学生,在Finch的推荐下,Samantha以Shaw的养女Finch的孙女身份正式入学。

一开始Shaw是持反对意见的,因为Samantha完全没有必要去学习如何当个猎人(Shaw的观点)

可最后还是屈服于自家养父的各种唠叨下,不甘心的送Samantha去上学。

刚刚到达学院就闻到了一大群猎人的气息,另一边似乎是感觉到了吸血鬼的气息这些猎人家长们都投来警惕的目光。

"Sameen。”同样感受到异样眼神的Samantha更加用力的抱紧了Shaw,“那些人好可怕。”

安慰般的抚摸着Samantha让她冷静下来,“不会有事的,你先进去放学在这等我。”

虽然有些不安但还是将Samantha从怀中放下,这些人的目光都是针对Shaw的与身为猎人后代的Samantha无关。

看着Samantha一步三回头慢慢吞吞的走进楼内,Shaw暂时放下心来。

放学时间

Shaw脸色难看嘴角抽搐的看着被一群孩子簇拥着走出的Samantha,

“Sameen!”抬头看见Shaw的Samantha开心的向她飞奔过来,轻柔的将她抱起,然后朝那群跟在后面的小孩子投出鄙夷加不爽的目光。

“Samantha,明天也要一起睡午觉哟。”一个孩子开心的对Shaw的怀中的Samantha约定到,Shaw第一次明白了什么叫怒发冲冠,她忍着捏死那个小屁孩的冲动没给Samantha回答对方的机会就一个闪身离开了。

临走前还不忘给这群小屁孩一个眼刀,感受到杀气的孩子们则呆呆的看着转眼就没了人影的街道思考起了人生。

回到家中的Shaw看着一如往常的Samantha也思考起了人生。



评论(1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