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暴躁的大猫和作死的鱼(狂野情人梗,ooc)

猫吃鱼

(二)

注意:

ooc预订

人物设定

Decima集团的任性大小姐Root

TM家的养女Shaw

Resse在本文中是个女儿控(经常性崩坏)

根受锤攻,锤攻,锤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来到Decima集团数月后的一天Shaw第N次被未来的岳父大人叫到了办公室而原因和之前相同。

“Miss Shaw,虽然你与我女儿是有婚约关系可这并不代表你可以在公司里对Root进行性骚扰。”Resse一脸严肃的看着眼前的未来女婿,“你们关系怎么好我当然很高兴但还请把这些事留到婚后去做看在我这个做父亲的面上。”

“先不说她从没对那个女人进行过性骚扰,其次到底是谁说我和你女儿关系好了啊?!”Shaw差点就脱口而出不过碍于自家养父对她有所嘱咐,她只好在面上应付了下未来岳父保证不会再犯。

出了门就碰到了得意洋洋朝她挑衅的罪魁祸首,“Resse的唠叨好听吗?”一脸邪魅的嘲讽她同时不忘用手恶意的划过她的大腿。

“到底是谁性骚扰谁啊。”Shaw的忍耐力似乎已经到了极限。

“当然是你对我喽,Sweetie。”丝毫没有对栽赃嫁祸感到羞愧的Root此时更是把住了Shaw的手色情的贴在自己的身上,“你看这不是吗?”

“Fuck!你再敢用手碰我试试。”一向冷静的她每次都能被Root惹得火冒三丈。

“我最喜欢你发火的样子了Darling,ow”说完Root就被小炮仗顶在墙上发出一声痛呼,“嘿,放松,你弄疼我了Shaw。”到这种时候还想像平常一样用撒娇来摆平Shaw的Root这一次打错了算盘。

“这么想让人上那我就满足你。”Shaw抽出白大褂上身口袋中的针管毫不留情的扎进了这位色气女人的颈部。

Root就这样不省人事的被带出了Decima,在昏迷的过程中一个回忆不时闪现。

原本极度反对婚约的Root在她第一次见到Shaw时就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她,不过Root表达爱意的方式向来特殊,出于自尊她不会承认是自己先喜欢上对方只会不断的挑逗捉弄甚至是恶意栽赃陷害来表现她的喜欢,也是因为如此没有多少人能够承受的住Root如此可怕的爱意,Shaw就是那少数人之一她是Root遇见的唯一一个无视她所有行为的人至少从一开始是这样。无论她怎么挑逗Shaw对方都无动于衷最后逼的Root采用了从未使用过的手段来以此保证自己能处于上风,可惜现在看来这个计划也失败了?”

Root是在一个陌生的昏暗房间里醒过来的。


忽然觉得一章换一个标题也不错,再说标题不长可不行(嘿嘿)

另外po主圣诞放假啦!更文次数什么的应该会有所增长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