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猫吃鱼(六)狂野情人梗ooc

()  (一肉) ()  (三上) (三下) () (

给没看过的读者们的世界观介绍(看过的可以略过)

人鱼RootX波斯豹Shaw

在狂野情人的世界观下人被分为两种种族:猿和斑类,猿即为普通人类,斑类则是拥有猿以外动物特征的种族。平常情况下斑类看起来和人类一样,斑类在受到刺激时会有魂现会显现出真身(比如本体,尾巴耳朵之类的)但普通人类是看不到的,只有斑类能看到。与人类相比斑类数量少并且繁殖力低下,所以斑类社会非常开放所以大家都懂的,斑类的科技使同性间可以生子(只要使用特殊的怀虫,能让女性长出**男性长出子宫)。

斑类中又分为重种>中间种>轻种,重种能力最强处于金字塔顶端但繁殖力比中间种和轻种还低........

Shaw是猫科种的重种,波斯豹是豹类的一个亚种

Root在本文中为人鱼,人鱼是所有斑类中最稀有的且人鱼是没有中间种和轻种的,因为是水中系体温控制能力较差。

过强刻意的魂现会导致非伴侣的周围人受到影响


(六)

紧拽着从属下那送来的初稿,编辑脸色难看。

“把这个采访的负责人给我叫过来。”朝电话另一头的秘书说道。

几分钟后

Fusco战战兢兢的站在编辑办公室门口,深吸一口气敲开了门。

看见编辑难看的脸色显然这次叫他过来是没有什么好事情,

“这就是你们采访的浪漫故事?”编辑举起手旁的采访初稿朝Fusco问道,“女婿和岳父枪战哪里浪漫了?读者们会信这种故事才有鬼了把?!赶紧再约个时间重新采访。”

“可是他们就是这么说的来着。”Fusco难为的抓了抓头,可怜兮兮的拿着初稿回了座位。


另一边的两位被采访人正在家中处理私事

Root的私人医生坐立不安的忍受着不时从一旁传来的可怕目光,

“所以只要在发情期使用这个就能?”对于某人的不满并没有太在意的Root仔细询问着医生怀虫的使用方法。

“大小姐应该清楚重种间的繁育相比于猿人或是轻,中间种是要困难的多。”医生在杀人一般的目光下颤抖了一下又继续说到,“即使成功怀孕了,流产的概率还是相当高的所以,所以我的建议是先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后再使用。”

Root点了点头之后就将注意力转向了两人的身体检查报告,而Shaw始终用压倒性的魂现和荷尔蒙压得某位医生汗流浃背。

“大,大小姐?”忍不住开口试图打破这尴尬的局面,“检查结果的报告书和怀虫都已经交给您了我是不是可以先走了?“环绕在周围的低气压让同样身为斑类医生恨不得立刻逃走。

只见Root嗯了一声表示允许,得到许可的医生则强忍呕吐感冲出了宅邸。


“怀虫?你什么时候对生孩子有兴趣了?”始终站在一旁眉眼紧锁的Shaw在把医生用魂现赶走后才开口问道。

Root则微笑看着对方不满抖动着的耳朵和因焦躁而不停摇晃尾巴,

“不是我生是你哟,Sweetie。”她狡诈的将报告书藏入手中背向腰。

不过这点小心思显然是瞒不过相处多年无比了解妻子的Shaw,

“报告书。”她伸出手向Root讨要着,

“什么,什么报告书。”此时的Root显然还是不死心,“即使有也是建议Sameen你来怀孕,誒...”话音未落就被Shaw从她背在背后的手中抽出了检查报告。

“哦,我来吗?”Shaw有些得意的指着医生建议一栏,

建议:由体力较强和体温较高的一方使用怀虫,这样能使另一方怀孕几率增大

“下次就该把那的医生先拖出来打一顿”,Root愤愤不平,“她怎么就忘了Shaw曾经是个医生呢?”

几天后

Root回到家的一瞬间就闻到了某人浓厚的荷尔蒙她知道Shaw的发情期开始了,

只要赶在Sameen发现前使用怀虫,今晚在床上就是她做主了。

想法相当美好可正当Root正要对自己使用怀虫时,一个身影扑了过来将她压在身下夺走了她手中的针管。

“我还愁怎么找不到呢。”Shaw面色潮红的朝Root晃了晃抢到手的东西。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