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君与臣(下一)(abo设定)

设定:同父异母姐妹

Root饰omega姐姐

Shaw饰alpha妹妹


(序),()篇,新生命篇,中篇上中下在这


(下一)

几年后

Root与Hanna的第四个孩子Gen出生后不久,先王就因不明原因暴毙身亡而身为唯一继承人的Shaw毫无争议的登上了王位。

即使有不少贵族对于先王的暴毙持怀疑态度但最终也都因为没有足够的证据而不了了之。

新王登基后就接连发动了数场战争收复先王丢失的故地,被派往战场的贵族不计其数身为驸马的Hanna也不可避免的成为其中一员。

临行前Hanna恋恋不舍的看着已经入睡的两个孩子和妻子,轻柔的吻过Root的额头。

随后和一队人马消失在黑夜之中。

收复故地的战争并未持续太久,几个月后大军成功收回了边境的一座领地大败敌军而归。

Hanna在迎接归途的人群中寻找着Root的身影却只看到了将王紧紧抱入怀中的妻子,

“毕竟她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感情好也不奇怪。”

可那怀疑的种子一旦埋下便难以再取出,一开始姐妹的理由或许还能安慰自己,但随着时间的日渐推移两人过度亲密的举动只让她越发怀疑两人之间的真正关系,这不禁让她想起了之前关于这对姐妹的种种传言。以及两人的父亲,先王看见Gen时奇怪的反应。

先王过世前夜

见过Gen后表现诡异的王曾经秘密召见了Shaw,随后不久的次日早晨先王的尸体就被仆人发现...




今天弃坑了






愚人节快乐

评论(1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