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君与臣:完结篇下(全文完)abo设定

前文回顾

设定:同父异母姐妹

Root饰omega姐姐

Shaw饰alpha妹妹

(序),(),新生命中篇上中下 ,下一下二完结篇上


完结篇下

Root离开后不久一个黑影从暗处走出

“按照计划行事。”得到王的命令后又迅速消失在黑幕中。

不久前才回到王都的Hannah再一次被派往前线而这一次战争的目标瞄准了敌国首都,

可这一次Hannah并没有如上一次那般的好运气了,敌国首都虽成功被攻下但她却被暗箭射伤身中剧毒,当所有人都以为指挥官时日无多时Hannah却奇迹般活着回到了妻子身边。

“非常抱歉,王。”一个黑影匍匐在地向这个国家的王请求原谅,

随着一声剧烈的破碎声,Shaw手上来自友国的贡品玉石应声而碎。

“属下无能竟让Hannah指挥官活着回到了王都,请王责罚。”

“那你就去死吧。”卫队从一旁上前架走了已然瘫软在地的前王家刺客,

另一个身影出现在王座侧

“别再让我失望了。”Shaw面无表情的下着新命令

“这是自然。"接受任务的新暗杀者立即开始了行动,“在下定会保证让她后悔活着这世上。”

回到公主府邸的Hannah依旧身中剧毒但Shaw连等她一秒的耐心都没有了。

不过数日

原本在公主照顾下已有好转的Hannah情况急转直下,而Root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

就在最后一晚Root终于决定向Hannah坦白一切,原以为会迎来对方的痛声诅咒但Hannah却只默默回了一句我一直都知道后便离开了人世。

身为妻子的Root近乎茫然的接受了她的死亡。

第二日

王宫

“怎么,不高兴。”一大清早Shaw就看见了刚刚丧妻冷着脸向她觐见的姐姐,

“你动得手?”朝着王厉声质问的Root没能听到她所想要的否定。

“你已经有答案了不是吗?”坐于王座之上的Shaw并没有多做解释,

Root恼怒的大步离开,“你答应过的...",她低声嘟囔着。

在葬礼后不久,平民们议论纷纷

因为那丧妻的长公主殿下连同她两个尚在幼年的女儿一并从王都中消失了,

多年的搜寻无果之后,王室的墓地中悄然立起了一座新墓碑。



直到数年后,名为Shaw的王不知从哪里迎娶了一位和她有着5个私生子的贵族的女儿,

而这位贵族之女的样貌让平民们仿佛又见到了那位失踪已久的长公主殿下。


                                                                                                     END

(至于最后的那位是不是Root我就不明说了,你们猜)



熬了接近40个小时没睡觉总算把论文,作业还有这篇文写完了,发完完结篇po主终于能安心滚去睡觉了虽然这边已经下午2点了......


评论(18)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