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罪(abo设定ooc狗血慎入)第五章:联姻(上)

第五章:联姻(上)


Shaw对于人类提出联姻这件事可以说是很反感,想要的东西就应该靠自己努力卖子女算什么本事。但她的大臣和封臣们可不这么想大部分认为如今的情况与人类联盟是必要的,这也是这次议会的主要论题。本身如果只是讨论联盟和联姻就算了可偏偏有几个不怕死的拿如今仍在本国的精灵公主说事,他们认为如果将公主交给control或许可以避免战事也不用和人类结盟。一开始只是争论之后就演变为争吵,Shaw原本就不大好的心情更加糟糕了而议会也在这不快的气氛下结束了。
隔墙有耳,王要联姻的消息迅速被几个八卦的仆人传遍了王宫,风声自然也进了Root的耳朵里,Root并没有什么反应可一直负责照顾(监视)她的几位侍女倒是有些焦急。她们的工作是最受其他仆人们羡慕的原因正是因为这位精灵公主的受宠,可如今要是王和那个人类女人联姻那她们以后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王她们是劝阻不了也不敢,现在看来只能在那位精灵公主身上下功夫了。“殿下您就一定也不担心吗?”终于有几个个侍女实在忍不住向Root询问
“担心什么?”Root依旧是坐在窗边望着外面的风景。
“王就要和人类联姻了。”
Root冷冷回了句“与我何干?”
“若是王和人类联姻那殿下就永远只是王的情唔。”年龄稍小的侍女有些着急的脱口而出之后迅速被旁边的侍女捂上了嘴。
“对..对不起殿下。”
“她没说错啊,我不过是那个人的床伴之一等对她而言我不过是个哪天她腻了就会被丢弃的一件物品,所以她联姻对我有什么影响?”
“殿下不在乎自己可也请为你自己的国家着想,若是王与人类联盟首先要对付的便是公主您的母国,即使现在您的母国被人您父亲的姑姑篡权可至少还未亡国,如果王和人类合作必定会瓜分您的国家这公主殿下也不在意吗?”
“你说我父王怎么了?!”看到Root有如此大反应的侍女忽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
夜晚,“为..为什么,不告诉我..我父亲被囚禁了。”正伏在Root身上的Shaw的动作被对方突然的质问打断。
“什么?”Shaw保持着上位的姿势问道。
“我父王的事!”Root有些恼火的继续质问道。
“How did you know that!”Shaw发了火。
“No..”Root还未说完就被Shaw打断“Who told you that!!”Shaw的怒吼把Root吓的微微一颤下身也夹的更紧了。半响后Shaw见Root仍拒绝说实话便用力活动起来。
“你总是这样!明明要和人类联姻了为什么还要对我做这种事。”Root的哭叫让原本就心情不佳的Shaw彻底扫了兴致,她抽身离开。
“你TM就那么希望我和人类联盟吗?”
“最好那样!”Root吼道。


   两人就这样不欢而散

 

 

被之前首页的abo弄的有点方结果写了这篇,po主觉得自己圆不回来了看来是要be了。

评论(2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