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罪(abo设定ooc)第五章:联姻(下)

第五章:联姻(下)
之后数日Shaw都没再踏入Root的住处一步,但Root没有想到的是某人真的同意了人类的联姻,因为当她得知这个消息时人类的使者和那位小姐已经在前来兽人之国的路上了。Root还发现原先的被Shaw派来的侍女全数替换成了陌生面孔,侍卫的数量也变为了先前的两倍。原本可以自由出入的花园如今也被侍卫看守就连入浴都会有至少两位侍女负责看护,“那个人想要彻底囚禁自己。”这是Root能想到的唯一可能。时间飞快流逝转眼已是半月之后,人类使者的队伍浩浩荡荡的入了都城。宫殿中的侍从们早已经忙碌起来,王在今晚的宴会中会向外正式宣布与Martine小姐订婚的消息。曾经处于风口浪尖的那位精灵公主如同被遗忘了一般,人们都在讨论王的婚事没有人还会记得他们昔日挂在嘴边的八卦人物之一的Root。每日除了进食休息以外Root的时间都花在了阅读各类古籍上,虽然偶尔会想起那个混蛋,但主要的烦恼还是父亲一旦兽人和人类联军进攻以精灵王国现在的状况绝对无法抵挡,若是他们成功了父亲的安危就无法保障了。或许那些侍女说的没错如今的自己唯一能做的便是用身体去换取一时的安宁,墙外面的纷扰都与Root无关。睡梦中的她仿佛看见了两个自己,她们在争吵,一个是她熟悉的自己另一个则是完全不同的一脸邪魅笑容的人。她听不清她们在争论什么,只知道两人的争吵越发激烈在Root惊醒前她看见邪魅的自己从腰侧拿出匕首狠狠刺向另一个自己。Root醒来时外面的宴会还没结束她能听见人们繁忙的脚步和讨论声。
“那位Martine小姐也是美人一个呢,王可真是有艳福。”某位男性声音。
“是啊,可惜总是板着张脸这么想想那精灵公主还是不错的了。”另一男人应了话。
“话说那精灵公主是做了什么,王如今都不去见她了。”
“听说啊,是在床上惹怒了王,这不就被冷落了。”
“王也真是的,要是我有这么个美人那舍得冷落人家呢,哈哈。”
“别乱说话小心被人听到了。”
“我是说真的,要是王不用送我也行呀哈哈...”声音逐渐远去。
猥琐的话语被房间内的Root一字不差的听了去,Root的心中的怨恨和不满渐渐掩盖了理智。“想要那家伙付出代价。”邪恶的念头不断涌出,“喂喂,就现在的你有什么能力去惩罚别人。”
那个在梦中出现过的自己在Root耳边耳语道。
“你怎么...”
“是你自己在叫我啊,话说你想要怎么做呢?我对此很感兴趣呢。”
宴会上Shaw坐于高处看着那些沉浸于酒池肉林的人们有些烦躁,就连美食都没法提起她的兴趣,脑中不停的闪过某人的样貌。
“该死。”Shaw咒骂着毫不犹豫的否决了某个可能性又灌了一大口酒,底下的某位大臣问起应该如何安排Martine小姐一行人的住处时,Shaw随意选了个房间侍从们便去安排了。事后Shaw才想起那个房间就在某人住处的侧面。

 


写论文写到濒临崩溃然后发现周五就要交的我赶紧更新一下压压惊


感觉把Root写成了人格分裂

关于结局我会认真考虑

评论(1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