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短篇)战俘与军官(下)

电梯:  

 

心理医生Root(Turing)
军官Shaw

 

从上次事件后周围的人都奇怪起来,不说今天早上之前一直欺负自己的那位士兵对着她赔笑脸。除此之外,之前一直对自己毛手毛脚的看守们也一律消失了,往常总是抢她食物和补给的战俘们也主动把她们的食物给了自己,负责分配的人也给了比起往常来说要多得多的东西。
疑惑的问起这件事,他们也都拒不回答但仔细想想也知道应该是那个人的缘故,
“是因为愧疚还是因为其它的什么呢?”想到这点Root就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了,“怎么可能会是因为其它的啊,那个人可是毫无感情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即使偶尔会见到Shaw但也仅仅是对方给自己带来一些家乡的消息的时候,Shaw从不和她讨论她自己,关于她的消息Root都是从战俘中有名的万事通手里用物资换来的,根据军中的传闻Shaw是前线军中有名的杀人机器,军功显赫全部体现在暗杀敌军首脑上因此她才能在短短几年内升为上尉,不过之前的传闻也显示这位上尉虽然会和一些女性上床但坚决不碰触感情。
原本以为日子就会如现在一样过去,
和平却比预料中来得早了,战争结束的是那样的突兀就仿佛从未发生过一样。知道这个消息时Root还在熟睡,广播打断了清晨的平静,扩音器不断重复宣布着反叛军与政府军的和平协议但这在Root耳中就如同噪音一般。一切都嘈杂起来,混乱的脚步声在门外的走廊上响起,士兵们的叫喊和一扇扇门被撞开的声音混杂在一起。
在她脑中能想到的只有一件事,反叛军打算在交还权利这之前将她们这些战俘全部处决,就在这时房间的大门被几个士兵蛮横的撞开。
“老大,这还有一个。”那个猥琐的士兵叫来了另一个男人。
“看这小脸,杀了多可惜,你们说是不是?”后进来的男人不顾Root的鄙夷强行捏住了她的下巴。
“死前让我们几个爽一爽怎么样?哈哈哈哈!”说完后面的几个人都表示同意的向她涌了过来,好几只手在Root的身上移动让她作呕,一阵打斗声传来解救了她。
“滚!" 熟悉的声音响起,穿着一身正装的Shaw出现在门外,士兵们四散而逃。
“谢谢”Shaw将披风脱下披在Root身上,
“战争结束了,你可以回家乡去了,我已经吩咐了外面的人,你只要跟着他们走就行了。”Shaw并没有再多说什么转身就准备离开。
“那你呢?”Root鼓起勇气问道。
“军事法庭。”Shaw明白身为刽子手的她在战争结束后要接受的命运,上了军事法庭的下场不过是两种,自己早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等你!”Root拉住了Shaw的手臂,她的回答着实让Shaw惊讶但她还是没有回头的离开了。


Root回家乡做了心理医生,年复一年时间就这样飞快的流逝....

评论(28)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