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战俘与军官(番外篇)

 想了想还是提前放出来吧 @cyndi米 

电梯        

心理医生Root(Turing)
军官Shaw

对于Hanna来说战争结束后最新鲜的莫过于新搬来的邻居,说是新邻居其实只是自己过去从没见过的一位心理医生罢了,据镇上的老人们说那位美女医生的父母出生在这个镇上只是许久没有回来了。镇上的人们都很喜欢她,毕竟是一位漂亮又温和的人。
但很快Hanna就发现这位备受欢迎的美女邻居总是在清晨坐在家门外的阶梯上等着什么,不过她马上就知道了,每当投件员的身影出现在街角,医生总会显得很忐忑仿佛是在期待着什么。若是没有她的信件她总是会沉默的继续坐在门前,若是有她就会露出其他人从未见过的笑容。
“应该是恋人吧。”Hanna心里这么想着,因为她常常看见镇上的男生们去向医生告白之后被拒绝的可怜样子。
几年后的某天
“汪汪”自家狗狗的叫声将正看着街道发呆的Hanna的思绪唤了回来,看了看家里的狗粮已经没有了于是决定现在去超市买一些,当她提着几袋狗粮从超市出来时忽然看见了一位中东面孔的女性正在问路。
“真是奇怪,我们这小镇什么时候变成了旅游景点了,自己住在这里这么多年从没怎么见过外人,就在这短短几年就遇到俩一个还是她邻居。”正想着就看见那个女人朝她家的那条街道走去了,这就更诡异了,那条街道上只有两座房子,一个是她的另一个就是自己的邻居。
回家路上以为会遇到那个中东女人结果没有,“可能我看错了吧”回到房子里Hanna拿出狗盆装好了狗狗的食物。转身刚出院子就看见一个人影站在医生家门前,定眼一看就是那个问路的女人,还没等Hanna打招呼,美女邻居就从房内出来了,她赶忙侧身藏好看着手上拿着一封信的中东女人心想估计又是医生的爱慕者来告白的,不过不用她猜结果可想而知.....Wait,是她眼花还是那两人真的抱在一起,而且还kiss了?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两人就缠绵的进了房子,看到这一切的Hanna默默地抓起一把盆里的狗粮塞进了嘴里。

评论(25)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