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猫吃鱼之五(狂野情人梗ooc)

注意:

ooc预订

人物设定

Decima集团的任性大小姐Root

TM家的养女Shaw

根受锤攻,锤攻,锤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太久没更放个电梯,前情回顾

()  (一肉) ()  (三上) (三下) ()


Root烦躁的玩着手上的钢笔身后的尾巴若隐若现,自从上次在办公场合被Resse发现并大吵一架后她就再没能出过家门。

Resse更是安排了保镖二十四小时在房子周围巡逻,

好想见Shaw...

另一边

Resse去了Finch的住所美其名曰探讨孩子们的终身大事

“有些事就让孩子们自己决定吧。”Finch此时正躺在男人的怀里开导对方。

“...,那个小屁孩懂什么?”

Finch沉默了一阵开口问道“Mr.Resse你是在嫉妒Shaw吗?"

"怎么,怎么可能,嗯哼。”Resse说完后不自然的咳了一声。

“那既然一开始就放不开Ms.Root,你又为何要同意Shaw提出的订婚呢?”Finch不紧不慢逐步击破着恋人的防线。

“那是,因为她是你的女儿我以为Shaw性格应该会随你,谁,谁知道...”极其苍白的反驳后就是一阵沉默,“总之订婚的事情需要再考虑考虑,今天我就先回去了。”

Resse起身穿戴整齐的出了门。

房间内的Root被窗外传来的异响吓了一跳,拉开窗户正要确认就被跳窗进来的人影压个正着。

“Sameen?!呜。”险些就要发出巨响的Root被人捂住了嘴一直到她冷静为止Shaw才将手拿开。“你怎么进来的?!”

“劝你还是让Resse换掉那些保镖吧。”得意的耍了耍手

“你不会,把他们都打晕了吧...”从窗口往外望的Root只看见满地狼藉之后她脸色难看的转过身对许久没见的未婚妻说道,“Sweetie?”

“嗯。”早已习惯了这叫法的Shaw应了声。

“我劝你还是在Resse回来前离开比较好。”说时迟那时快Root话音刚落,发动机的熄火声就提醒她,自家父亲已经回来了。

楼梯被怒气冲冲的Resse踩的咚咚作响。 ps(楼梯:我和你什么愁什么怨?)

回到储藏间往包里塞满各种武器以及弹药就冲向女儿的房间,几人直面撞上Resse二话不说掏出MP5就朝着未来女婿?开了火。

一时间枪声作响,弹壳木屑在房内蔓延。

此时的Shaw由于没有任何武器完全处于劣势,趁着Resse在上弹的时间Root甩给她两把G17。

见女儿反而选择帮Shaw的Resse气急的将手上MP5弹药倾泻光,下一秒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一发RPG。

无视了一脸懵逼的Root和大声咒骂的Shaw,

一声巨响过后,原本宽敞的二楼被削掉了一半...



别问我为什么她们还活着,

好孩子不要在室内玩rpg!!!





评论(1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