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Rebirth(abo设定ooc) 第十八夜:最后的最后(完结)

几天前

闯过某处的控制室几人进到了地下管道

“到这里就差不多了,Shaw。”Resse扬了扬头示意她。

“切。”Shaw不爽的看向Hanna,“抱够了没,把她给我。”

“你没有权利带走警务人员,Shaw小姐!”Haana也一脸不爽的怼了回去。

“别以为我不知道,Root已经认定为叛徒,从那一刻开始她就不再是你们的一员了。”

“你!”

“如果现在你带走Root,恐怕她的下辈子就要在监狱度过了。”

“你不也一样,只要你没死警方就会永远的追查。”

“如果我说Root有了我的孩子呢?”Shaw给了Hanna致命一击。

“开什么玩笑。”

“你自己也闻的出来吧,她身上的味道。”

听到这些的Hanna气愤不已的放下了Root和Shaw打了起来。

Resse背着Root无可奈何的看着打的难解难分的两人,“为什么没人问问他的意见呢?”。

虽然最后Shaw还是成功的将Root带走,Resse心中却始终有着疑问。

“Root怀了你的孩子?”憋了许久终于忍不住的问道。

“骗她的。"

"..."

许多年后

某个小岛上

一场婚礼正在举行,只见Shaw板着张脸牵着Gen向神父走去,

将Gen的手缓缓的交与另一人后Shaw走向Root旁边的位置坐下。

婚礼结束后,目送Gen和新婚的妻子启程度蜜月离开了小岛。

家中

“Shaw还是多笑笑比较可爱哟。”Root扯了扯Shaw的脸。

“别给我装蒜,我从来没同意让Gen嫁给那家伙谁用我名字去预订的婚礼?!”

“我又不是故意的,人家手一抖就签了你的名,再说Gen很高兴呢,我可是让你在她心中的形象又高了一截,Sammen你应该感谢我才是。”Root一脸骄傲的边说边往门边移动。

“我这就来感谢你怎么样。”Shaw阴沉着脸堵住了她的去路。

一脸懵逼的被丢在了床上

“之前你总拿Gen当借口如今她也成婚离家了,我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邪恶的褪去了身上的衣物。

“你,你要做什么。”Root惊恐的看着步步逼近的Shaw。

“造。人。啊。”

之后房子里传出了彻夜的呻吟声和一阵又一阵的盘子破碎的声响。

第二天邻居只看到那位稍矮的Mrs.Shaw抗着另一位动弹不得的Mrs.Shaw去了医院。


                                                                                              END

明天又要上课啦(往地上一瘫)

评论(1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