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君与臣完结篇上(abo设定)

设定:同父异母姐妹

Root饰omega姐姐

Shaw饰alpha妹妹

(序),(),新生命中篇上中下 ,下一下二


又是好一阵云雨后Shaw终于舍得从Root的身体里离开,

“准备好了结你那所谓的爱人了吗?”此时正疲惫不堪埋在Shaw的怀里的Root听见这句话时不自然地颤动了一下。

“不舍得?”原本轻抚着她的脸颊的Shaw说这话的同时加重了力道。

“不,只是觉得没有必要。”试图做着最后努力的Root轻声反驳着,“Hannah从始自终就没有参与过任何阴谋。”

“所以?"越发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放她走吧,Shaw."平日里在床上总是诱惑喊着Sameen的Root难得用Shaw称呼她。

“好。”耳边传来如此的回答Root惊讶的抬头看着对方,“你平常都是怎么和她做的?”

和自家妹妹从小一起长大的Root瞬间就明白了她的意思。



下半部分weibo


https://www.weibo.com/6178472238/F23i4xztt?from=page_1005056178472238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最近一直忙于学业和搬家的事情于是拖到现在才更文,今天搬完家请大家吃肉肉补偿一下

评论(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