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重返现场(序)

昨晚做了场梦醒来后发现居然还有记忆于是立马开了个新坑

没灵感开新坑,只有靠开新坑才能过活的了的样子(摊手)


设定

法医×法医,老师×学生


(序)

早晨7点40分纽约城郊的某处公园

一具男性尸体在杂草丛中被发现,Fusco的小队在到达现场后迅速拉起了警戒线。

一群人在周围忙碌着

“死者身份现在能确定吗?”Resse向先一步到达现场的痕检科询问着已知的具体情况,

“有一定难度,死者面部毁坏严重并且目前没有找到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物件。”

Resse一想到要想办法确认尸源额头就突突的疼“尸体现在可以移动了吗?”

“没问题,周围环境都已取证了。”确认没有问题后,几个人小心翼翼的将尸体装好抬起准备送回警署进行进一步尸检。

市中心某处的公寓内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把还在享受周末假期的大法医吵醒,看清了来电人后不情愿的接通了电话。

“Shaw?”电话那头迟迟没有回应,“有急事快点来一趟。”Fusco并没有在意而是继续说着情况。

“我记得今天是周六。”被吵醒的法医心情相当糟糕,

感觉出Shaw已经有把电话挂断的打算,Fusco使出了杀手锏“请你吃牛排,街边拐角处那家。”见那头还是没有回应他只得忍痛摸了下钱包说道,“五次。”

“成交。”

电话挂断后,Fusco脸色难看的转头看向Resse弱弱出声:“给报销吗?”



作者不是专业人士对法医和刑警一类也只是略懂皮毛所以本文若是出现bug还请多多包涵。


评论(1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