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罪(abo设定ooc慎入)第三章:归途(下)

粉丝数量首次破百,为了感谢支持提前更新一章

军帐内没有一丝声响
两人似乎在比赛谁能忍到最后一刻不开口一般拒绝交流
“你就不能放过我吗?”在Shaw的耐心被那个躲在床角的某人耗尽前,对方先一步开口了。
“你明明不缺女人为什么非要是我?”
“并不是非你不可你不过是个战利品罢了,若你不想和我做,没问题今晚我就把你送给那些多年没碰女人的战士们你看怎么样?”Shaw轻蔑的威胁到,“他们会很乐意和你玩上十天半个月的。”
等了许久也不见有人反驳的Shaw一抬头就看见红了眼眶的Root。
“如果不想就好好的做我一个人的床伴,哪天我玩腻了你兴许就自由了。”Shaw并没有要安慰对方的意思继续说着对于Root来说无比残忍的话语。
当晚士兵们难得睡了个清净觉,不过第二天却看到自家的王和敌国公主同乘一匹马骑得还是王最喜欢的那匹叫bear的马。
难得能见到传说中的美女的真面目,离王最近的侍卫们都忍不住时不时的抬头偷瞄...(之后些侍卫们不是断了腿就是肿了脸)。
大军在艰难的行进了十多日后终于到达了边境,与常年被白雪覆盖的精灵王国不同,兽人之国就如同兽人一般粗犷而火热,当年身为奴隶的兽人先祖们在走投无路下艰难的在一片荒漠中建立起了自己的国家这也造就了这个国家人民的性格和体魄,与精灵形成鲜明对比的古铜肤色以及健壮的身躯和无畏的性格一起构造出了这乱世中的一片乐土,无论是人类国家的内战还是精灵王国的衰弱似乎都没有影响到这个国家。
马背上士兵们看见了平日里不苟言笑的王也难得露出的浅笑,
回到故土的士兵们都兴奋起来,国君为了庆祝大摆宴席还找来了不少妓以此来满足多年未近色的战士们,战功显赫的封地进爵,其余的也都能拿到应得的物质奖赏。与沉浸在胜利中的人们不同,从入了国境起Root就病了,兽人之国的炎热天气迅速摧垮了她原本已经不堪重负的身体,如今她能做的只是苟延残喘的活下去。Root曾无数次想过自我了断却始终无法做到,无非是因为自己的懦弱以及不甘,被最亲的人背叛作为筹码送给他国君王,被当作玩物却没有任何反抗之力,甚至要依靠出卖自己的身体去换取对方的庇护,曾经的生活如同过眼云烟,悲伤和疲惫让Root陷入了昏睡。
“?”睡梦中的Root察觉到了什么,有人把她抱在怀里并给她喂了些东西,Root努力的想要睁开眼可身体完全不听使唤,那人身上的味道好像母亲。幼年时因为中毒而大病一场的Root被母亲温柔的抱在怀里入睡而一向繁忙的父亲也放下事务守在她的床边并喂她吃药,那曾是Root有生以来最美好的回忆。
眼泪不受控的从眼角滑落,然后被人轻轻的拭去。

评论(19)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