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百粉点梗(截止日期到10月14日)

忽然发现自己已经有500粉丝了,在此感谢各位读者今后也请继续支持。

 

本次依旧是2个梗可供选择

1.人鱼RootX波斯豹Shaw(重种)

之前在百合会看了一篇狂野情人世界观的百合文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私心在这里简略的介绍一下世界观:在此种世界观下人被分为两种种族:猿和斑类,猿即为普通人类,斑类则是拥有猿以外动物特征的种族。平常情况下斑类看起来和人类一样,斑类在受到刺激时会有魂现会显现出真身(比如本体,尾巴耳朵之类的)但普通人类是看不到的,只有斑类能看到。与人类相比斑类数量少并且繁殖力低下,所以斑类社会非常开放所以大家都懂的,斑类的科技使同性间可以生子(只要吃个药)。

斑类中又分为重种>中间种>轻种,重种能力最强处于金字塔顶端但繁殖力比中间种和轻种还低........

Shaw是猫科种的重种,波斯豹是豹类的一个亚种

Root在本文中为人鱼,人鱼是所有斑类中最稀有的且人鱼是没有中间种和轻种的

 

 

2.吸血鬼ShawX猎人Root

养成系,当一个吸血鬼在自家养了只猎人幼崽

 

下周又要开学了,谁来救一下我(葛优摊)

 

 

 

评论(5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