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rena

不定期休更

家里有只猎人幼崽(五)

本篇算刀,大概?


多年后一场婚礼正在举行,穿着婚纱的Samantha挽着Finch的手缓慢的步入教堂另一头是正在等待她的另一位新娘。Shaw坐在一旁的亲属席上面无表情的看着两人交换了誓言。


婚礼前的一周

床上的两人正在翻云覆雨,一阵紧缩将Shaw的手指困在了Samantha湿漉温暖的体内,散发着红光的双眼则诱惑着Samantha向她奢求更多。

在Shaw的身下再一次释放后,看着正在帮她擦拭下身的Shaw,Samantha双手轻抚她的脸颊之后温柔的吻上了对方。

“最后一次,Sameen.”说罢就要起身离开。

“不考虑一下吗?”Shaw瞬移挡住了门做了最后一次努力。

“Sameen,Hanna还在等我。”微笑着推开了挡住去路的Shaw只给她留下一个背影。

回到婚礼,交换了戒指的两人亲吻后就在祝贺人群的簇拥下踏上了蜜月的旅程,看着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在别的女人怀里微笑,Shaw不自觉的就握紧了拳头。


但蜜月带回的只有濒临死亡的Samantha。

她在海边遭到了低级血族和狼人的围攻,当时Hanna并不在只有Samantha一人在海边散步,身为著名猎人代号为Root的Samantha在寡不敌众又没有武器的状况下很快便难以抵挡越来越密集的利抓和撕咬。

当新婚妻子Hanna和救援赶到时见到的只有已经倒下浑身都是抓伤的Root最长最深的伤口更是从她的左肩延伸到腰部,送去医院后的Samantha却很快被医生们判了死刑。内脏破裂心脏衰竭即使是最好的医生也束手无策。

看着眼前跪在自己脚下哀求着的Hanna和一旁依靠呼吸机和各类器材延续生命的,自己这百年无趣人生中唯一在意的最重视的女人。

抓住跪在脚下的女人的衣领将她拎起撞上病房的墙,

“你保证过的。”忍耐了多年的怒气终于爆发。

“我很抱歉。”Hanna脸上的泪水让陷入暴怒的Shaw暂时清醒过来。

“你没有完成你的诺言。”

“我很抱歉。”

“给。我。永。远。消。失。”一字一顿的强调着说完缓缓的放开Hanna,Shaw转身走向昏迷中的女人,留恋的吻着她的额头之后慢慢拿开了罩住脸部的呼吸机关闭了其它的设备听着越来越微弱的心跳轻轻的吻上她的唇。


“就当作告别吧,My dear。”

                     

                                                                                                   END

(开玩笑的请务必不要当真)


我把Hanna写歪了不要打我,还有我要说什么来着?




评论(21)

热度(71)